喜劇笑匠史蒂夫•馬丁獲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日前,好萊塢喜劇泰斗史蒂夫•馬丁獲頒第43屆美國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感謝他為世界帶來的歡樂與貢獻。

一頭白髮,冷面笑匠史蒂夫•馬丁,他的出現總帶給大家歡笑連連。

史蒂夫•馬丁帶來的藝術影響讓他獲頒美國電影學院(AFI)終身成就獎,現場放著他所唱的歌,全場長時間起立鼓掌,向他致敬。

好萊塢男星Steve Martin:「我沒有特意這樣計劃,但是它最終變得很重要很有意義,我不僅是等待劇本的演員,我可以創造事物,創造音樂,我在盡情的過我喜歡的生活。」

多才多藝的史蒂夫•馬丁,集喜劇演員、作家、劇作家、電影製作人、音樂家與作曲家於一身。曾獲五座葛萊美獎,一座艾美獎與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入行48年,是《週六夜現場》早期班底,1980開始轉戰大銀幕,銀幕上傻呼呼的他,讓不少影迷鍾情於他的另類喜感。

好萊塢女星Sarah Silverman:「他很聰明,他的竅門是看起來超乎尋常的滑稽,把喜劇變成藝術。」

史蒂夫•馬丁銀幕收入至今已創超國十五億美元,這位好萊塢白頭翁,仍持續發揮自己獨特的搞笑功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