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書記」現身談107情婦:只有12個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新京報報導,名噪一時的湖北丹江口市委「五毒書記」張二江因犯受賄罪、貪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張在服刑期間合計減刑六年,於2010年11月出獄。近日,本已淡出公眾視線多年的他因媒體拍攝的一組生活近況圖再次陷入「全民聲討」,輿論紛紛追問,減刑6年的合法性?據稱,「五毒書記」流傳最廣的是「嫖」,相傳他跟107名女性有染。而張二江沒有迴避,糾正說,不是107名而是12名女性。

世界新聞網報導說,「五毒」中,流傳最廣的是「嫖」,相傳他跟107名女性有染。張二江說:「因為和愛人婚姻不順,她很早就去了日本,我們的婚姻實際上早就不存在了,所以我自己私下裡有個女朋友,在任期間也和除女朋友之外的女性發生過關係,但數字不是107,而是12。」

張二江3日在微信朋友圈中吐槽:戾氣重啊!我分辨兩句:五毒是吹、嫖、賭、貪、賄。領導有話:起碼沒有「吹」,我發話,若有過賭,追溯判刑,若沒有,這次仍在這樣說的人,準備吃官司。

據報導,「吹」主要指的是1998年前後發生在丹江口市的「統計浮誇風」。他到底有沒有「吹」呢?GDP數據起碼能證明一個問題,在他升遷前後,丹江口市的GDP一直在「玩蹦極」。

「賭」指的是公然支持開設賭場。張二江個人是沒有賭博,不過,身為市委書記允許開設賭場,這可不可以給他貼上一個膽大妄為的標籤呢?

他說,這個私下裡的女朋友,入獄前5年經常去看他,5年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後來她信佛了,無意於情感和家庭生活,我相信她是因為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

據大陸媒體報導稱,對張二江減刑六年紛紛發出質疑,提出要求「公布張二江判刑的細節」。但這並不影響張二江繼續「按法律規定和程序」減刑,並於2010年後安然出獄。有評論稱,張二江如同一把藏不住鋒芒的錐子,在人們已經忘卻了他的時候,用某種令人不太愉快的方式,喚起人們對他的關注。

據悉,被稱為五毒俱全的「五毒書記」張二江,曾任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副書記、市長,十堰市委常委兼丹江口市委書記,1998年12月至2001年7月任中共天門市委書記。2001年12月29日因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逮捕。張二江因犯受賄罪、貪污罪被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5年,刑期自2001年12月29日起至2016年12月28日止,2010年11月出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