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亞洲文化美食節六月底將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在拿大吃地道路邊小吃的機會來了,第13屆CIBC萬錦亞洲文化美食節將在6月底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今年的主題為中國和泰國,屆時將有各名族文化特色活動,不僅讓你滿足味蕾,還能了解各名族文化特色。

第十三屆萬錦亞洲文化美食節由萬錦華聯會主辦,為安省市民們帶來亞裔文化節目和風味美食。

萬錦加華聯會主席吳建忠醫生:「泛美運動火炬手還會和亞洲運動員來接火炬, 借這個機會一起歡迎泛美運動會的開啟。」

主辦方表示,今年的主題為中國和泰國,泰國旅遊局將提供泰式活動:如泰拳示範,泰式按摩,美食及歌舞等。

屆時還將有中國海嘯音公主李雨兒到場表演。

萬錦加華聯會主席吳建忠醫生:「辣椒醬比賽,大家有機會去嚐嚐,然後投票選出最好的辣椒醬,因為是亞洲很相同的一個特色食物,不僅僅是中國人,韓國人,南亞人,東南亞人,大家都有相同點。」

國會議員Peter Kent對今年的美食也充滿了期待。

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喜歡太多食物了,所以沒法選一個,但我每次來亞洲美食節都會保持一些飢餓,這樣我就可以嚐試各種各樣不同的食物了。」

亞洲美食節將在6月27日和28日舉行,地點在Kennedy和Steeles大道,屆時該路段將被封路,所以開車去的朋友要做好計劃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萬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