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小竅門 7妙招讓色號提升兩度

揮之不去的霧霾似乎並沒有辦法讓烈日收斂鋒芒,當然這也就意味著白皙的肌膚很容易在這個季節被日曬奪去光采。曬黑可能只需要一上午,但想要白回來則需要一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紫外線會催熟黑色素,不只會導致膚色晦暗,還會令色斑生成或加深。

如果你覺得當下的美白方案並沒有真正奏效,那不妨嘗試做好下面這7件事,時間不用長,兩週為期,肌膚色號提升兩度完全沒問題。一起來試試吧。

一、防曬!防曬!

防止肌膚繼續變黑以及色斑加深的第一步不是使用美白產品,而是堅持防曬。每天使用防曬霜不僅可以維持肌膚現狀,給肌膚營造一個理想的環境去自我修復,還可以防止那些隱性色斑因日光催化而呈現在肌膚上。

二、確保臉真的已經洗乾淨

氧化皮脂、老廢角質、殘妝以及PM2.5都會影響肌膚的美白進度,所以每天一定要確保臉真的已經洗乾淨了。夏日溫度較高,皮脂分泌量激增,加之空氣污染,即使不化妝,單靠使用普通的清潔產品也很難起到理想的清潔效果。這個時候,最好能根據膚質以及護膚習慣選擇一些卸妝液或卸妝油來來輔助提升清潔效果,為肌膚掃清各種影響美白產品吸收的障礙。

三、美白的同時更要注意補濕

如果在使用了一段時間美白產品之後效果不盡理想,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只把保養的重心放在了美白上,而忽略的為肌膚補濕。所謂補濕就是給肌膚補水和保濕,既要讓細胞變飽滿,還要將這些水分鎖住,因為只有角質細胞一直處在豐盈飽滿的狀態中,肌膚的新陳代謝才能正常,對於美白產品的吸收以及自我修復的速度才會更快。

 

四、美白精華+面霜=按摩睡眠面膜

還在使用睡眠面膜來增強美白效果?沒問題,不過這裡還有一種更有效的美白方法,那就是用美白精華+面霜的搭配給肌膚進行一個Mini Spa。將足量的美白精華和麵霜或乳液在掌心混熱溫熱,然後塗抹在肌膚上輕柔的按摩2-3分鐘,確保完全吸收,這樣的保養方法既簡單高效,如果按摩睡眠面膜一樣,還節省了不少時間。

五、隔天使用美白面膜

除了美白精華外,美白面膜也是一件非常不可缺少的密集護理單品。如果想讓肌膚快速白回來,就要適當提高美白面膜的使用頻率,如果平時每週使用2次左右,那在這個時候就最好要隔天使用。

六、搭配使用抗氧化產品提升美白效率

很多美白產品中的主要成分活性都非常高,但同時也非常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所以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最好搭配使用一款抗氧化精華,它能夠幫助維持美白產品中有效成分的活性,防止日光和空氣影響美白產品本該發揮的褪黑效果。

七、內外一同調理讓肌膚白得更快

在堅持防曬和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在飲食方面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花青素的食品,它們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精華身體內部和血液環境,提升肌體對抗自由基的能力,幫助肌膚更快的​​變白。

 

(來源:ELL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