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國集團峰會舉辦地:德國豪華酒店埃爾毛城堡

坐落在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一個童話般的風景當中,埃爾毛城堡(Schloss Elmau)是一家五星級豪華酒店。為6月7日及8日舉行的七國峰會做準備,這個城堡現在被列為高度安全區。

從這個城堡向遠處眺望,四周郁郁蔥蔥山脈的美景令人驚嘆。這裡臨近奧地利邊境,并可以看到德國最高點 – 海拔近3000米的著名楚格峰(Zugspitze)。在溫暖且陽光充足的日子里,這里的景觀會結合草地、森林和由白雪皚皚覆蓋的山峰等,是選作明信片照片的最佳圖像。

海拔1200米的埃爾毛城堡俯瞰Krün市。該城堡在1914年至1916年間修建。在納粹政權統治德國時,它被租給了當時的德意志國防軍,成為了士兵們的休息中心。在第三帝國覆滅後,該城堡被美國軍隊所征用,曾作為美軍醫院以及大屠殺倖存者的避難所。

現在,這個田園詩般的浪漫城堡已經經過全面裝修,成為了一間著名的國際度假酒店,內有123間客房及套房、水療中心和游泳池等一流設施。

因為世界經濟大國的領導人本週將在此舉行峰會,預計數以萬計的示威者將蜂擁而至,所以城堡四周方圓幾平方公里的土地都被列為禁區。當地德國媒體報導,當局將出動25000名警察維持秩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