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週六舉行健康展 關注華人健康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本週六,本臺將在法拉盛舉行健康展,今天上午,健康一加一的節目主持人JOJO來到了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將這個好消息帶給了中心會員們。

本週六,新唐人電視臺將在法拉盛飛越皇后,舉行「華人健康」巡展,屆時將有名醫現場答疑,並有好禮放送。

健康1+1的節目主持人JOJO:「能夠更好更深入的服務華人社區,這一直都是我們媒體的心願。那同時,因為媒體的力量,我們邀請到很多這些權威的醫生。我發現他們也很多都願意來華人社區做服務。」

100多位中心耆老了解了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拿到了節目簡介和健康展的信息。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席羅一玲:「因為老人家嘛,很多地方都退化了。所以你們指導我們穴位,我們自己在家也可以按一下,摸一下對不對,非常非常感謝你們關懷我們老人家。」

82歲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沈女士:「我主要對健康節目是非常關心的。」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孔慶蘭:「對我們老年人吶,健康、長壽都有很大的好處。」

除了播放健康一加一的電視講座,jojo還與在場的老人們進行了​​有獎搶答的互動遊戲。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也很感謝新唐人電視重視老人家,因為老人家其實在移民來美國以後,一般來講物質上的照顧,我們中國人的家庭都會照顧得很不錯。但是在精神上,有時候很空虛,為甚麼,因為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忙著要生計,都要上班,沒有時間在家陪老人家。所以我們老人中心提供了一個平臺,讓老人家可以和其他老人有一個社交,有個聊天,有個交朋友的環境。那今天貴臺來,提供了這麼好的節目,我們非常感謝!謝謝你們來。」

健康展將在法拉盛飛越皇后2樓舉行,時間是6月6日星期六上午11點到下午3點。

新唐人記者苑明、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