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本季最佳防曬評比

今年防曬趨勢來說,不曬黑不曬傷已經不夠力,更重要的是還要能防禦不被曬老!我們必須要關注的就是“長波UVA”!它能穿透肌膚地城,攻擊膠原蛋白,使肌膚承受力受損,今兒導致粗糙、缺乏彈性或鬆弛。所以長波UVA的防曬防護力據對是今年挑選防曬品的重要條件之一。來看入圍的有……

DARPHIN 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來自法國的DARPHIN認為完美白皙是注重均勻透亮的淨白膚色,而非想盡辦法一味追求純粹白。使用高山雪芝及日本龍膽花等花植精萃來加速代謝深淺層黑色素,展現出法式保濕光澤肌。

50ml / CAD$110

 

 

 

 

Dermalogica 阳光防晒乳SPF50

利用來自紅花籽萃取的紅花微脂曩科技體提升高防曬功效之外也能滋潤肌膚,臉部及身體都適用,通過美國FDA“高抗水性”測試達40分鐘,很適合熱愛戶外活動或水上運動的人。

 

156ml / CAD$68

 

 

 

 

DIOR 掉极效赋活全能防御乳SPF50 PA++++

就像是帮助肌肤穿上防护罩,帮助防御紫外线外,还能抵御城市污染质地清爽不油腻,温和包覆肌肤,增添肌肤光彩活力。

30ml / CAD$92

 

 

Estee Lauder 極凈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SPF50 PA++++

專利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將修護融入美白保養,增強肌膚抵抗力,質地細緻清爽帶有淡淡的花香,觸感十分舒適。

30ml / CAD$75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SPF50 PA++++

無油無香料配方的清爽質地,除防曬外,加入多鐘維他命和植萃精華提供肌膚完整滋養和保護。適合外出通勤的上班族OL。

50m / CAD$ 159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SPF50+ PA++++

凝乳的柔滑質地加上新研發緊密服帖肌膚技術,均勻服帖肌膚凹凸,預防曬後膚色不均。

90g / CAD$42

 

 

ORIGINS 品木宣言 凈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SPF20 PA++

運用天然草本的保濕及防御力,幫助隔絕肌膚潛在損害,同時具有潤色效果,讓肌膚由里到外透出光彩。

40ml / CAD$49

 

 

cle de peau Beaute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添加許多重量級植物保養成份,這支一直以來很有口碑,乳霜般的觸感延展性佳,但卻清爽不過於油膩,幫助後續上妝變得更亮。

50ml / CAD$133

 

 

CLARINS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SPF50 PA++++

全效研發的阿爾卑斯郵寄變豆菜萃取,再搭配普羅旺斯哈密瓜及黑醋栗萃取精華,于肌表抵禦自由基傷害,提升肌膚防御力。

50ml /  CAD$85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SPF50 PA++++

革新性長波UVA防曬濾劑Uvinul A+及專利防曬成份Mexoryl SX+XL協同作用,提供超過SPF50的UVB及PPD33的UVA與強化波長UVA的防護力。

30ml / CAD$39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自泡沫隔離霜稱為大受好評的熱賣商品,今年全新推出CC慕斯,延續經典產品的高效隔離保護力和全新潤色效果,讓妝效自然輕透。

50g / CAD$59

 

 

BIOTHERM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除了擁有高防護力,獨家專門設計專屬光感5色能幫助修飾且亮澤肌膚。仿佛剛上妝的均勻明亮感,帶來絕佳的“定色”效果。

30ml / CAD$60

 

 

GUERLAIN 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SPF50+ PA++++

除了提供寬頻、持久的極致防護力外,如絲般柔滑的清透質地,達成清爽不泛油光的妝感,宛如隱形的面紗保護臉部肌膚。

30ml / CAD$96

 

 

VICHY 凈膚透白防曬隔離乳SPF50+ PA++++

美國FDA認可有效防曬成份,科研證實全面防護波長290nm~400nm之間的紫外線,提供UVA/UVB高係數防護。

30ml / CAD$36

 

注:實際價格以專櫃為準。

 

(來源:ELLE/Taiwa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