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致五毛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我至今沒有公開說過誰是五毛,但我知道:網上有幾百萬上千萬肩負黨的任務的輿論分析員和引導員。

我不敵視你們,更不會恨你們,因為你也是同胞,是底層的百姓。

你們,和我,對這個世界等同身受:

1,你也遭到毒害:

吃的,被摻假毒化。

用的,被劣質毒化。

環境,被污染毒化。

社會,被毀壞毒化。

2,你也遭到傷害:

真話,你也不敢說。

真相,你也不敢看。

真理,你也不敢聽。

最簡單的一點:言論自由,你有唱讚歌的權力,你有批評反對的權力嗎?甚至,你連懷疑的權力都沒有。

3,你也遭到壓榨:

收入,你的達到人均收入9000元/月了嗎?

物價,一個平米幾萬,你一年辛苦不吃不喝不養老不撫養孩子不孝敬父母,你能買到幾個平米?

還有看病,養老,供孩子上學,,,

我們的收入是發達國家的幾分之一,甚至幾十分之一,我們的物價超過他們,這樣的國家正常嗎?

4,你也活在迷茫和絕望之中。

當我們吃著毒食,喝著毒水,吸著毒氣,聽著毒話,奔波在特色主義的精光大道上,發現:權貴們動輒數億資產的揮霍和侵吞,我們每一塊每一毛的節省,依舊被無數的賬單追繳和擠壓,難道我們不該想一下:這個國家正常嗎?

5,你有沒有想過:

吃著地溝油的,維護吃特供的;住數萬一平米的,維護國外住別墅的;自己底層兒孫將來也是底層,維護祖祖輩輩都是王公貴族的;生活里節省每一毛錢,維護家裡現金數億的;等等,,

你維護這些,不覺得自己傻?自己悲哀?甚至自己下賤?

祖國,政府,黨派是三個概念。

祖國是為人民而存在的。

政府,是暫時獲得管理權的物業公司,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不是用來愛的,是被人們使用,監督和選舉的。黨派,結黨營私,只是黨員的組織,和非黨人士沒有任何關係。

愛國,毫無疑問。愛國就是愛自己,愛自己更是愛國。

愛政府,就有點可笑了。你家請個保姆,你熱愛嗎?

愛黨,就更是扯淡,黨員的黨,與非黨人士何干?

當政府不盡責,官員貪腐,那麼,批評它,監督它,改正它,甚至永選票換掉它,就是愛國,更是愛自己。

請你們思考:

我,我們這些在如此打壓之下,堅持發聲,堅持推進民主的人,是想要害這個國家,還是想要挽救這個國家?

你,你們,和我們一樣,想讓中國強大,富裕,尊嚴,公平,法治,,

只是,你們,不知出於何種原因,非要去維護那些傷害你,毒害你,壓榨你的特權。

我希望你們思考:如何把權力關進籠子,讓官員不貪污,讓政府負責任,讓世人,有幸福感,存在感,安全感。

中國,是我們的祖先的,是我們的,更是我們子孫的。

我們,每一個人,有責任,讓祖國有今天,有明天,有未來!

絕對不是,跪在地上,靜等權貴們恩賜。

請,你們,覺醒,站立,要回自己的選票和言論自由。

在一起,改變中國。

無眠,2015年6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