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開發商無法解決房價危機

溫哥華房屋平均超過1百萬元,如何解決此房價危機呢?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麥吉爾大學教授在溫哥華房地產社會宗旨會議上(Social Purpose Real Estate Conference)發言說,開發商不能解決房價高企的矛盾,市府才是解決問題的推動力。

麥吉爾大學教授與建築師弗萊德曼(Avi Friedman)認為,開發商不能提出建議,因為他們是房地產利益的鼓動者,地方市府才是解決問題的真正動力。

公寓大王瑞尼(Bob Rennie)曾經提議,溫市房價不是所有人都能負擔,年輕人最好遷移到郊外。弗萊德曼對此持異見,他認為人們生長在此,就應該能夠在此買房,他擔心,許多年輕人將因此遷移離開溫哥華

他表示,最糟糕的是年輕人離開,也將他們的創業力與活力等,帶離了自己的家鄉,帶到其他城市;市府現任官員有責任,想辦法將年輕人挽留住,在家鄉生活與發展。

他建議說,市府官員應該更積極主動,想辦法為提供更多的可負擔房屋,特別是為在此長大的年輕人。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