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雨天屋頂漏水 華埠樓宇亟待修繕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連日的雨天,給人們的生活造成諸多不便。住在華埠的一位王女士今天向本臺記者投訴,她所住的樓宇近日漏雨嚴重。請看詳細報導。

華埠居民王淑清:「塞住了,就是這裡塞住了。這邊漏水呀,一定是這裡,不知道哪裏,就是一滴滴的漏水。一定是這裡。」

從頂樓屋頂看上去,由於連日雨水不斷,已經溼了一片,表皮也破損脫落。王淑清女士有跟房屋管理員講過這個問題,但是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華埠居民王淑清:「去年有寫過信給他,他來修就修,不修我也沒辦法。」

王女士就自己一年兩次要到屋頂清理排水口,如有堵塞,水就會漫到樓下。

王女士家住在三樓,洗手間屋頂就有個大洞,自己動手補上了。

王淑清女士,家住在華埠包厘街的83號樓,隔壁的85號樓也有很多地方亟待維修。

兩棟樓宇的住客曾在5月18號前舉行集會,呼籲房東儘快修繕房屋。

住客代表李雅欽女士表示,第二天房屋局就派人來挨戶檢查。

住客代表李雅欽:「第二天,房東本人就和房屋局的人挨戶查,看看有甚麼地方要維修的。」

李女士拿到了房屋局檢查結果的證明。在部分樓層,已經可以看到,維修用的新的木板和水泥板。

然而,目前漏雨的問題比較緊急,他們希望房東能像承諾的那樣儘快來解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