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夥伴》 大明星小跟班首映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美國知名電視喜劇明星夥伴》,現在也登上大螢幕,6月1日晚在好萊塢舉行首映,劇組演員齊聚,像是開一場盛大的同學會。

故事講述身為演員的當紅炸子雞文森和他在紐約皇后區一起長大的好友之間生活、奮鬥與闖蕩演藝圈的故事。

好萊塢男星Mark Wahlberg:「本片要向所有讓影集成功的人致敬。粉絲們是這部劇成功的原因,他們總是抱怨劇集被剪的太短,集數太少。我總覺得它應該拍部電影。」

故事靈感來源於男星馬克•沃爾伯格與他身邊一群來自波士頓的友人之親身經歷,電影中也展現好萊塢有趣內幕,《明星夥伴》在停播5年後以登上大銀幕方式回歸。

好萊塢男星Adrien Grenier:「這些哥兒們就像我兄弟一樣,這次就像辦家庭聚會,我急切的想要和這些家人見面。」

《明星夥伴》吸引人的主因是有眾多好萊塢明星曾客串演出,而且他們演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好萊塢男星Jeremy Piven:「我讀了劇本後就說算我一份,剩下的就順其自然。」

電影將會延續最後一季的故事情節,看電影明星與他們的哥兒們如何重出江湖,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打滾,殺出重圍。

《明星夥伴》(Entourage)將在6月3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