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渥太华枪手死前遭枪射31次

安省省警星期三将发布报告,批露去年10月22日渥太华枪击案枪手迈克尔比博(Michael Zehaf-Bibeau)死亡细节,在此之前,CBC报道透露其中部分内容,枪手比博在死前曾遭到枪击31次,最后一枪击中后脑毙命。遭比博射杀的奇里洛下士背后中三枪,并不是之前报道的2枪。

据看到这份报告的消息来源说,报告有详细的图解,说明枪击案发生时的详细情况。 比博在枪杀奇里洛之后,开车到国会山,劫持了一辆汽车, 到国会山中央大楼,当时他带着一支来福枪,和一把长刀。 皇家骑警已经公布了这些相关视频。

当比博进入到和平塔下的中央大楼后,马上遭遇国会保安Samearn Son,这名保安试图夺下比博的枪,在搏斗过程中,一颗子弹射向地面后弹起,射进保安的腿中,现在还留在这名保安的腿中。

报告还将首次批露,比博还曾拿着枪指着另一名保安的胸部, 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开枪。反而, 掉头跑向中央大楼的荣誉堂, 又和三名国会保安遭遇。其中一名保安Maxim Malo,朝比博射了几枪,但没有打中, 比博开枪还击也没有击中Malo。另一名保安Louis Letourneau,朝比博开了15枪,直到打光了子弹。 另一段没有公布的录像显示,比博中枪哀嚎的画面。报告说,保安Letourneau装上子弹后再次朝比博发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