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遭冒名郵件恐嚇 中共疑為幕後黑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在五月份渥太華國會山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上,15位加拿大議員前來支持並講話,之後多位沒有參加活動和參加活動的議員都收到了假冒法輪功學員的恐嚇郵件。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國會議員Bruce Hyer先生幾年來多次參加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今年他因故沒能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幾天後他收到電子郵件稱他沒參加活動「失去被得救的最後機會」,並恐嚇「等待你的是徹底的銷毀」。

加拿大國會議員、綠黨副領袖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許多國會議員接到自稱法輪功學員發出的電子郵件,但是,說的都是一些骯髒、威脅的東西。」

Hyer先生他懷疑中共特務很可能是郵件背後的操刀手。

加拿大國會議員、綠黨副領袖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我不相信那些信仰和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會威脅國會議員。所以看上去可能是中共或中共支持者為詆譭法輪大法做的。」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向議員發出有冒名電子郵件的警告,並向警方報案。之後,十多個議員的辦公室通知他們收到了恐嚇郵件。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代表戴工羽女士表示,如今海外各級政要對法輪大法支持的聲浪和對中共迫害譴責的聲浪越來越高,迫使中共變換伎倆。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代表戴工羽:「他們現在發現直接的攻擊不起作用了就假冒法輪功學員,很卑鄙的做法。」

戴女士表示,近年來國會議員們多次舉報中共假冒法輪功學員發恐嚇信,發現電郵發自中國大陸。

不過HYER先生說,恐嚇郵件沒有說服力,而他也沒有被嚇倒。

加拿大國會議員、綠黨副領袖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我不喜歡欺凌,我永遠不會屈服於惡霸。我喜歡法輪大法學員的頭腦、心靈和傲骨,我將繼續支持他們。」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