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鳴:訴江大潮 讓正義伸張 令惡人恐慌

中共前當權者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歷時十六年,這個無德無才的小丑與中共這架邪惡的機器相互利用,迫害中國最善良的人群,不僅給這些好人和他們的家人造成巨大的傷害,而且造成中國社會道德急速下滑。

法輪功教人向善,可江澤民剝奪民眾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權利,結果就是官員貪腐暴虐,黃賭毒橫行,假商品毒食品泛濫,人人都成為受害者。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周永康一夥的貪污、淫亂和危害,早已為中國民眾所熟知和厭棄。

對於這樣一個罪惡的兇手和禍害,各地法輪功學員依法對其進行起訴,既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維護社會的正義和正氣,既符合法律,也順應民心。

法輪功學員對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起訴,也引起江澤民及其在各地的追隨者的恐慌,尤其是一些愚蠢而兇頑的不法之徒,企圖阻止法輪功學員依法起訴迫害元凶,甚至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比如近日黑龍江哈爾濱市賓縣公安局非法要求郵政局和一些快遞公司拒絕快遞法輪功學員的控告狀。湖北麻城市郵電代辦點也發生工作人員無理盤查寄信者的事件。

更為嚴重的是,五月三十日,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王澤芳、王永芳、汪玉康父子倆到郵局郵寄控告江澤民的訴狀,被警察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王澤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王澤芳一家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北京路派出所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一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汪玉康父子倆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汪立峰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金川路派出所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

以上地區都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較為嚴重的地區,當地的一些不法官吏和警察在迫害中已經犯下重罪。法輪功學員不僅從來沒有報復過他們,反而以德報怨,認為他們也是被江澤民集團所欺騙和驅使,所以只起訴首惡江澤民,希望這些幫兇和從犯能夠改過悔罪,彌補罪錯,得到挽救。

如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凶犯已經鋃鐺入獄,表面上是在權力鬥爭中落敗,其實是因為其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各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法警察和610人員紛紛遭到惡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已經成為「死亡職位」,迫害元凶江澤民及其家族也面臨法辦的結局。

就連中共最高法院近期也出台《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宣稱: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變立案審查制為立案登記制,對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保障當事人訴權。並稱該意見將於五月一日起施行。

可是甘肅金昌市的不法警察及其指使者卻不知審時度勢,不知珍惜法輪功學員給予的改過機會,仍然麻木的繼續犯罪,罪上加罪,那麼等待他們的必然是可怕而可悲的結局。

江澤民及其幫兇的這種行徑,展示的是他們的恐慌和愚蠢,以致喪失理智的作惡。可是他們的惡行根本嚇不倒法輪功學員。各地法輪功學員會繼續理直氣壯的控告江澤民,也會追究阻止訴江的幫兇們的惡行。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