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訴江大潮將引爆中國政局核彈

2015年5月10日,湖北襄陽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並在其後15日襄陽中院對他本人涉及與法輪功相關的內容進行非法庭審時,他當庭再次遞交訴狀,並由檢察官當場收下。5月16日,原江蘇教育學院廳局級官員、法輪功學員朱鶴飛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訴狀,起訴江澤民。5月17日,山東煙台高級軟體工程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鄒德用的妻子,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檢察院等機構,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5月23日,湖南嶽陽法輪功學員孫平華,向中共「兩高」郵寄刑事控告書後,收到了收件回執。……

從5月10日開始並不斷一直持續,包括甘肅、山東、江蘇、湖北、湖南、遼寧等各省,相繼出現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法院或檢察院等機關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開啟了大陸民眾「訴江行動」。連日來,隨著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一波將轟動全球的訴江大潮已經出現。

其實早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年,2000年8月25日,大陸公民王傑和香港公民朱柯明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中共最高法院提交〈申訴狀〉,狀告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與政法委書記羅干迫害法輪功的違憲、違法行為,僅僅十多天,這兩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秘密抓捕,一死一傷。這是全球第一起起訴江澤民的案子。隨後,海外法輪功學員不斷在海外對江澤民發起控訴,在全球三十個國家控告江澤民及其他主要參與迫害的23名中共官員違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

2000年在大陸發起全球第一起對江澤民控告的兩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江澤民的瘋狂報復,被酷刑折磨,一死一傷。其主要原因是,在迫害法輪功初期,江澤民掌握中共黨政軍大權和中共全部國家機器,濫施淫威於天下,能夠對法輪功進行瘋狂打壓迫害。

而如今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訴江行動和即將展開的訴江大潮,其背景和最後的結果都將與以往不同。

首先,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進入16年,16年來,中國大陸和海外的幾千萬法輪功學員,在極度艱難的條件下向全世界的政府和民眾不懈講述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眾多大陸法輪功學員甚至付出生命代價。全球法輪功學員經過16年的堅持和巨大付出,結果是法輪功洪傳世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越來越多的國家、政府、人權組織和民眾站出來,呼籲和抵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面臨國內和國際巨大的壓力,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

第二、在中共內部,因為對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分歧而造成嚴重分裂,由此產生的兩大對立陣營圍繞法輪功問題展開生死搏擊。江澤民集團為維持迫害法輪功,恐懼失去對中共主要權力掌控後遭到清算,不惜採用政變暗殺等手段來對待胡錦濤和習近平。習近平作為反擊,在上任後反腐打虎名義,針對江澤民集團展開清除,並取得階段性成果,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高官不斷落馬,如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周永康等,如今已經逼近曾慶紅和江澤民,江派潰散之勢已現。

在這樣的背景下,對江澤民不利的事情不斷出現。2014年10月20日,十八屆四中全會,建立了「重大決策終身追責制」。2014年12月13日,在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習近平發言中首次提到「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罪」。2015年4月15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新聞《立案登記制5月起全面實行:有案必立 有訴必理》,5月1日起施行。

江澤民曾創立了「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簡稱「6.10」,其下設立一個辦公室具體執行打壓法輪功團體的任務,這個辦公室亦稱「6.10」辦公室。在媒體上一直以來很少被報導的「6.10」,近期被頻頻曝光。6月25日消息,廣東省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該消息被《新華網》、《人民網》等主要黨媒和各大門戶網紛紛轉載。5月26日,中共官媒報導,自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劉金國不再出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和不在政府架構下的相關機構裡任職。顯示「6.10」辦公室主任一職空缺。

隨著習近平當局針對江澤民集團打虎的不斷持續升級,在2015年5月出現的訴江大潮,其實是中國社會和政局核心法輪功問題凸顯於世界的表現。訴江大潮的興起,是中國政局發展必然出現的過程,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走向末路、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將被繩之以法被審判的前奏。隨著局勢的發展,可以預計,訴江大潮逐漸將被世界聚焦,猶如引爆中國政局的核彈,最終以江澤民被逮捕審判而結束。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