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紅酒節 點亮蒂梅丘拉山谷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熱氣球、紅酒、美國鄉村音樂,剛過去的週末點亮了整個洛杉磯斯金納湖休閒區,三天的蒂梅丘拉山谷熱氣球紅酒節吸引了上千洛杉磯居民及遠道而來的遊客。

有人驅車趕了90英里的路就為了一睹熱氣球的真顏,路兩邊的葡萄園更讓人迫不及待的品嚐紅酒。第三十二屆熱氣球紅酒節,清晨來自不同地區的駕駛員駕駛著四十個熱氣球飛向天空。

鄉村音樂得到了現場最多人的共鳴,Love and Theft是來自田納西州的鄉村樂隊,三位成員以鮑勃迪倫的經典專輯《Love and Theft》來命名的樂隊,三人都可以演奏吉他和鋼琴,代表曲目有《Runaway》《Dancing In Circles》等。

熱氣球紅酒節還少不了最受成年人歡迎的紅酒和美食,這種名叫蝴蝶薯片的小吃幾乎人手一盤。活動還有孩子喜歡的小小動物世界和遊樂園,很多家庭帶著孩子來渡假。

美麗的夕陽給熱氣球紅酒節帶來更溫暖的味道,熱氣球再次出現時,現場氣氛達到高潮,人們為熱氣球的火焰閃亮而歡呼。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