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紐約最大 曼哈頓街市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5月30日舉行的紐約曼哈頓的社區福利節街市streetfair,號稱是紐約市最大的街市之一,不但有很多特色美食,還有獨特的手工藝品。一起來看一看。

各族裔的特色食品、服裝和工藝品目不暇接,各色不同種類的香腸就有很多種。這個曼哈頓的社區福利節街市從66街到86街,覆蓋了20個街區,號稱是紐約市最大的街市之一,有超過800個商家參與,吸引了超過50萬的人潮

遊客:「我來自於廣州,現在住在附近……」

韓國遊客:我就住在附近,每年都會來逛逛。我們喜歡這裡的帽子攤點。

這樣的街市對許多餐飲業者來說,也是一次推廣自家特色的機會。

採訪Grey:「我和朋友做,她參加這個街市有25年了。」

德國攤主Jens Wohld:「我們從德國來。遊客很喜歡我們的德國香腸漢堡。因為品質很好。」

韓國攤主:「我們在曼哈頓有店,是買壽司的。不過我們今天買天婦羅。客人有本地的也有遊客,大家很喜歡我們的天婦羅雞腿。」

曼哈頓商會舉辦的社區福利節已經有32年的歷史,今年由於二大道地鐵施工,街市改在三大道舉行。

曼哈頓商會主席Nancy Ploeger:「我們舉辦這個福利節的目的在於服務社區。眾所周知,很多小生意是從街市開始發展壯大的。我們還在街市南端66街處設了蹦床,希望孩子們可以玩得開心。」

「我們的攤販有的來自中國,有的來自泰國,有義大利的,因為很多移民來這裡做小生意。」

曼哈頓商會還將於今年9月13日在相同街區舉辦秋季的社區福利節。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