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游何处去 大纪元旅游展指点迷津

大纪元时报加东分社社长Cindy Gu、国会议员 Joe Daniel、安省度假村协会常务董事Grace Sammut等为大纪元首届安省旅游展剪彩。

展会提供中文翻译,前来索取资讯的华人络绎不绝,短短六个小时吸引了250多个华裔家庭。

多伦多华人 马女士:相当好!因为很多信息你只是从网上得到的,而且不是很全面的,但是组织这么一个活动(展览),把这么多选择都放在这儿,根据你不同的时间,春夏秋冬四季,我觉得这真的是很好的。

多伦多华人 冯先生:这次展览给我们提供很好的机会,更多的了解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玩。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感觉非常好。
多伦多华人 冯先生:有很多度假村、钓鱼、露营的资料。
多伦多华人 侯女士:我们有一个团体想找找哪些地方可以去旅游,一起玩。

很多华人对购买度假木屋很感兴趣。

安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森林湖泊交相呼应,夏季可享受露营、泛舟、 骑马、度假四大活动,接近大自然体验不一样的闲情逸致。

安省Simco郡旅游局代表 Brendan Matheson:夏天我们有很多河流,你可以划独木舟、划船,玩的很开心,还可以骑单车、爬山,露营等等户外探险活动,让你欲罢不能。离万锦市只有一小时的车程。
安省Grey郡旅游局代表 Erin Stewart:我们提供瀑布旅游信息,Grey郡共有9处瀑布,绝对令人惊艳,因为相隔不远,所以可以一天内观赏三四个。
安省度假村协会会员服务经理 Glenn Spriggs:我们的杂志「去度假」展示了各种风格的度假地,各种价位的,想在这个夏天外出度假的家庭可以直接打电话预定住处。

安省数百个省立公园为游客提供上万个不同级别的露营地,安省公园局的露营课程手把手教您如何搭帐篷、点火起灶等,安省露营协会的展台还提供中文的露营清单。

安省露营协会代表 Alexandra Anderson:露营是全家出游的绝佳方式,你可以让爷爷奶奶住小木屋,父母亲住房车,孩子们睡帐篷,每个人各得其所。

展会还送出参展景点赞助的30多份大奖,地产经纪贾先生赢得头奖-价值近2000元的高尔夫度假村Cobble Beach家庭套票,其他奖项包括:花瓶岛游轮家庭套票、蓝山露天温泉水疗套票、多伦多水族馆家庭套票、滑雪场家庭滑雪/滑板套票、树顶行走探险套票、加拿大独木舟博物馆门票等。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