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為寵犬戴蘋果表爆紅網絡 上央視發呆片段被扒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萬達集團董事長獨子王思聰近來成為中國大陸極具代表性的富二代人物,除了與各路明星吵架的段子外,他以寵物狗口吻炫富的微博也引來不少關注。而近日又有網友扒出早年王出現在黨媒新聞中的視頻,畫面中表情呆滯,與如今高調炫富的他判若兩人。

王思聰為其愛犬王可可開通了微博帳號,微博自介紹為「狗生贏家」,他常以寵物犬的口吻炫富。5月25日,他在其狗女兒王可可微博發言稱:「嘻嘻又有新的手錶啦!本來我應該帶四個的,畢竟有四條大長腿,後來覺得實在太土豪了,最後決定帶兩個,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飄來五個字『你們有沒有』?」此外,還附上寵物狗前腿帶著2只Apple Watch的照片。

正如他微博介紹所言,王可可的狗生確實比大多數普通人都上流。5月不光收到了Apple Watch,還有Fendi包,平時只用BV和愛馬仕的狗鏈及BV的飼料碗,只喝FIJI Water。有媒體評價稱「有錢連狗都任性」。不過他的行為卻遭到許多美國網友的炮轟,有人認為,王健林應該用愛馬仕的狗繩拴住愛子。一些中國網友也表示「羨慕嫉妒恨」,更有人開玩笑稱,不小心和狗「撞包」了。

不過,近來網友扒出了一段2011年時,王思聰上黨媒《新聞聯播》的片段。畫面中,他流著長發,不知是否內容有些乏味,王一臉呆滯,看似正在神遊,與如今網絡微博上意氣風發嘲諷明星的感覺似乎全然不同。有網友表示,最近經常看到王的新聞,「他的新聞多了,就說明離坑爹不遠了。」

網絡公開資料顯示,王思聰自小被送至國外,小學就讀於新加坡,在英國讀了中學和大學。此前他一直是萬達集團中的「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沒見過他,直到他從英國留學回來擔任了萬達集團的董事。不過,他在微博上的發言鮮少與市場、生意有關,更多的是嬉笑諷刺、隨性發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