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大之一 台北國際電腦展讓人期待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全球三大電腦展之一、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Taipei)即將從6月2日開始為期5天的展覽,CNET網站預測了本次展覽最讓人期待的產品。

Windows 10

微軟宣佈Windows 10即將在7月29日全球發佈,本屆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出的基於Windows操作系統的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預期將安裝有Windows 10系統。

Windows 10一改之前更新換代需要重裝系統的方式,將免費不斷升級以方便用戶,同時系統支持各種Windows應用,更有功能強大的Cortana數字秘書,被認為是抗衡蘋果MAC系統的強有力競爭產品。

英特爾

台灣國際電腦展是英格爾青睞的推出新產品的展會,今年的這一台北盛事,預計英特爾將展出其第六代核心處理器Skylake等新產品。

報導預測,英特爾今年或許還將公佈其新的市場戰略,預計為更加著力開發應用在筆記本上的產品。

華碩(Asus)

作為台灣本土企業,華碩被期待盛大亮相,展示其全線產品,其中包括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顯示器、遊戲機、耳機等。這次華碩將召開媒體會,重點推介其新型筆記本電腦和手機。

可穿戴技術

去年的台灣國際電腦展,可穿戴技術就成為吸睛亮點,今年隨著更多企業加入這一新興市場,預計將有更多廠商帶來更多相關產品。報導預計,今年會有新類別產品出現。

1702家廠商展出5072個攤位

台灣國際電腦展官方宣佈,今年的電腦展橫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南港展覽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有5072個展位,提供給1702個廠家展示他們的最新產品,預計將吸引海外3.8萬名左右的買主,來台在展會上購買心儀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