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強震威力橫掃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描述大地震新片《末日崩塌》票房和劇情一樣,都相當壯觀,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布萊德利.庫珀與艾瑪•斯通這次票房失靈,愛情片《阿羅哈》票房不如預期,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末日崩塌》(San Andrea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321萬美元($53,215,000)。大地震襲擊加州,英勇的飛行員巨石強森,這次不但要拯救困在大地震中的人們,還要巡找失蹤的女兒。影評認為《末日崩塌》的特效可圈可點,展現大地震的殘酷可怕,相當逼真,大家隨著巨石強森緊張驚險一同逃生。《末日崩塌》(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完美音調2》(Pitch Perfect 2)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438萬美元($14,381,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二億二千八百多萬美元($228,240,000)。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80萬美元($13,803,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三千三百多萬美元($133,188,000)。

《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62萬美元($13,625,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二億八千多萬美元($280,915,000)。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3883萬美元($38,837,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13億二千多萬美元($1,321,270,000)。

新片《阿羅哈》(Aloha),被擠出了票房前五,排名第六,週末總票房一千萬美元
( $10,000,000),軍火承包商在夏威夷執行一項飛彈發射秘密任務,他與一名飛官一起合作,日久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蛻變。《末日崩塌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