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重慶嘉華隧道 保時捷撞上裝甲車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網曝5月30日,在重慶市的嘉華隧道內,一輛保時捷撞上一輛裝甲車,現場目擊者稱,幸運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5月30日,網上曝出,在重慶市的嘉華隧道內,一輛保時捷撞上一輛裝甲車。現場目擊者在網上稱,這起擦掛事故發生在當天下午2點,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據報導,上個月,哈爾濱也發生捷達轎車撞車事故。

據哈爾濱日報報導,5月22日,在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安松街和安定街交口,一輛白色捷達轎車攔腰撞上一輛京N牌照的瑪莎拉蒂轎車,撞擊導致瑪莎拉蒂轎車右側車體受損嚴重,車內安全氣囊全部彈出,捷達轎車前部受損嚴重,事故中無人受傷。

記者在現場看到,駕駛瑪莎拉蒂的是一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圍觀群眾都在心疼這輛豪車,但男子反倒表現十分淡定,絲毫沒有豪車被撞的心疼和惱恨,並表示不算什麼。

目前事故還在調查中。網友提醒,駕車一定要小心,安全第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