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角逐者盧比歐:同性戀論很危險

【新唐人2015年5月31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30日的報導,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角逐者、佛州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近日接受採訪時,明確表達他對同性戀婚姻的觀點。他警告說,同性戀婚姻支持者將把主流的基督教教義視為「仇恨言論」,這是「危險的並已經是個現實」。

現年43歲的盧比歐26日接受基督教廣播網採訪時說:「我們的爭論已將主流基督教教義看作是仇恨言論的邊緣。因為目前在社會上我們關於這方面的辯論已經達到了一個危險地步──如果你不支持同性戀婚姻,你將被貼上仇恨者的標籤。」

據《聖經》記載:基督教視同性戀為罪惡,被神所憎惡。大部分傳統教派都提到這些可憎的行為會敗壞社會與家庭,可使人生病或死亡。傳統人士認為,現代社會對這些事苟同,可是在神眼中仍是可憎的。

盧比歐說:「同性戀婚姻支持者在挑戰反對者後,接下來他們要挑戰的將是基督教教義,他們會把這些叫做仇恨言論,這是真正的危險。」在同性戀問題上,盧比歐一直持反對意見。

盧比歐的最新觀點被視為是他在該問題上做出的更偏向保守派的轉變。外界分析,他的這種改變也許是為幫助他在兩個初選州──愛荷華州和南卡羅萊納州,贏得更多福音派基督徒選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