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呼籲建外籍投資購房數據庫

結束了這一期的省議會,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今天在溫哥華出席的一個記者會上表示對卑詩省尤其是大溫地區住房問題的關注。他表示已經在省議會上提出建立外籍投資購房數據庫,幫助人們更好的做出投資決定。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星期五在溫哥華出席一個記者會上表示對大溫地區住房問題的關注。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 賀謹 :“我兩天前向省長簡慧芝提出這個問題,省府對此事的計劃是什麼,是不是需要建立外籍房主數據庫?”

賀謹表示不一定要加稅,但是省府需要掌握此事是否對房屋市場造成影響。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 賀謹:“如果要解決問題,就要先衡量。我和David Eby多次提出,查看一下房屋市場的狀況,什麼人擁有,擁有多久,是不是從中倒賣獲利。”

他舉例,可以追踪新建公寓樓的銷售記錄等,了解房屋市場狀況。對於外界擔心侵犯隱私,賀謹並不認同。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 賀謹:“這不是侵犯個人隱私,也不是限制人們做出的投資決定,而是如何管理房屋市場的問題。”

另外,最新的一次民調顯示,省新民主黨的支持率超過省自由黨,賀謹表示有信心贏得2017年的省選,並計劃吸納華裔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