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自行車跨美 營救法輪功學員孤兒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的真摯感情是時間和空間間隔不斷的,30位少年將在6月1日兒童節這一天,在美國騎自行車穿越3,000英里,他們肩負一個使命,就是營救遠隔千里的大陸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兒。

2015年6月1日「國際兒童節」將成為一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來自世界五大洲的近30位少年騎手將在當天啟程,在接下來的45天裡,騎自行車跨越美國19座大城市。

「騎向自由」營救行動參與者:「現在,現在,現在,在中國,至少一名法輪功學員正因為他們的信仰而死去。」

「現在,現在,現在,至少有一個孩子因為這個而成為孤兒。」

這些孩子發起「騎向自由」營救行動,他們將騎自行車從美國的西部城市洛杉磯至東部的首都華盛頓DC,通過這個行動,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輪功學員的遺孤,並將其中的五名孤兒營救到美國。

「現在讓我們營救5名孤兒。」

在中國大陸,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波及他們的家人,尤其對無自我保護能力的孩子們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據不完全統計,數百萬計的兒童在迫害中深陷困境。他們或失去雙親、或與父母一同被投進監獄或勞教所遭受折磨,或遭學校驅逐、被迫流離失所甚至慘遭殺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