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太子輝續受審 最高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綽號「太子輝」的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等人涉黃案,27日在東莞市中級法院開審。檢方指控包括案中47名被告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及毀滅證據罪等三項控罪。其中梁的控罪「情節特別嚴重」,可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由於案件涉案人數多,今日續審。

5月27日上午,檢方稱,太子酒店桑拿部僅2013年營業收入超過4890萬元(人民幣,下同),梁耀輝等人組織賣淫超過10萬次以上,其中有部份還涉及組織未成年人賣淫。

據中共官媒報導,43人表示當庭認罪,但梁耀輝等4人拒絕認罪。

由於梁耀輝案的涉案人數太多,案件庭審昨天沒有完成,今日續審。據悉,對於梁耀輝案的涉案金額、涉案人員的分工等,將通過開庭審理一一揭開。

大陸律師對法制晚報表示,根據中共刑法,「犯組織賣淫罪,情節特別嚴重的」,可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去年2月9日,中共央視曝光了東莞市11間娛樂服務場所涉黃問題。其中東莞五星級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被指明目張胆地從事招嫖賣淫活動。當天下午,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批示在東莞展開「掃黃」,太子酒店落網。

去年4月14日,梁耀輝被罷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當天因涉嫌組織賣淫罪被東莞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