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勝客推電影披薩 點披薩送投影電影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外賣披薩競爭激烈,拼種類、拼口味,現在香港必勝客使出了一個殺手鐧:電影披薩。

同樣的外賣披薩香港必勝客的披薩盒有機關。首先根據食客的喜好,可以選擇動作、卡通、浪漫等不同主題的包裝,拿到之後還有一個特別巧妙的設計。

Buzz60在5月26日報導,通常披薩盒中間的塑料台是為了防止披薩在外賣的運送途中,有乳酪的一面沾到盒子蓋上,香港必勝客將這個塑料台換成了一個「手機電影投影台」。

一個可以支撐手機的塑料座,蓋上一個鏡頭。這樣食客拿到披薩並享用結束後,可以沿盒子的虛線摳下來一個鏡頭孔,並將投影鏡頭放置其中。這時,拿起手機,掃描一下盒子上的代碼,就可以打開一部電影,將手機放在盒子內的支架上,就可以將手機屏幕正在播放的電影,透過投影鏡頭投影在牆面上。

怎樣,這個主意不錯嗎?因沒有親身嘗試,小編很懷疑這種投影電影的質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