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幫助 美高中生心跳停止後奇蹟醒來

【新唐人2015年5月26訊】當地時間5月5日,美國德州一名高中生突然暈倒,送醫搶救時心跳停止,醫生準備宣布其死亡時突然恢復心跳。數日後該生醒來,稱自己在心跳停止時見到耶穌,並在耶穌的幫助下醒來。

據大紀元電子報報導,這名17歲的高中生克萊門茨(Zack Clements)是一名美式足球球員,他身體健康。本月初他在體育課上短距離快速奔跑時突然倒地,校方忙將他送到醫院急救。

在醫院搶救時克萊門茨的心跳一度停止,醫生試圖幫助他恢復心跳,卻沒有成功。二十分鐘後,醫生準備宣布克萊門茨死亡,正在這時,醫生發現克萊門茨恢復了心跳。

恢復心跳的克萊門茨並未蘇醒,家人將他轉到另一所醫院繼續治療。數日後,克萊門茨醒來,令人驚訝的是,醒來後的克萊門茨聲稱自己在心跳停止的那二十分鐘見到耶穌,並在耶穌的幫助下醒來。

克萊門茨說,當時他看到一個有著長頭髮和大鬍子的男子,當時他的意識中知道這就是耶穌,他走到耶穌身邊,耶穌將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告訴他:「沒事。」

克萊門茨的父親表示,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太過神奇,或許不會相信,但是這是唯一能夠解釋克萊門茨醒來的原因,對家人來說,這也是克萊門茨醒來的唯一合理的理由,他們家人相信克萊門茨確實在神的幫助下醒來。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