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亡兵日 舊金山台灣老兵深感光榮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也叫國殤日,那麼今年參加舊金山普雷西迪奧紀念遊行的還有來自中華民國的老兵

5月25日,舊金山普雷西迪奧(Presidio)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作為全美國最大的紀念活動之一,有來自各界的民眾參加,其中包括中華民國老兵組織「榮光會」的成員。

「榮光會」的成員受邀請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對能在主流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感到很榮幸。

舊金山榮光聯誼會前會長趙川三:「我們覺得很光榮。我們也很願意來參加。我自己也參加了4、5年這個亡兵節的儀式。我感覺到我們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能夠在美國主流社會還能夠貢獻一點力量,真是我們的光榮。」

今年的主題為紀念美國正式參加越戰50週年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0週年。活動吸引了來自舊金山各界民眾超過2500人。

舊金山普雷西迪奧是美國歷史性的地標,在1846年墨西哥戰爭建成,曾經是美國重要的軍事基地,目前為公墓,有超過3萬5千多陣亡將士和家人在這裡安息。

新唐人記者張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