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接手大巨蛋? 柯:相信遠雄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世大運聖火,在昨天抵臺,今天舉行「聖火傳遞」儀式,不過,媒體聚焦是否找人接手大巨蛋?臺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等遠雄交出施工計劃,再處理相關後續,相信遠雄是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臺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要讓整個臺北市動員起來,讓我們好好的去準備,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

光州世大運傳遞聖火來臺,但天空不作美,不斷下著雨,柯文哲從活動開始後,就跟韓國來的貴賓,一直坐在臺下淋雨,直到聖火傳遞結束。

臺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叫天有不測風雲,大概沒有想到會下這麼大雨吧。」

現場媒體聚焦,遠雄日前表示,就算市府沒有要求先行報備施工,也會先完成板南線側的施工,柯文哲表示,問題是甚麼時候才會完成。

臺北市長柯文哲:「我相信大家都會用市民的安全當最大的考量,只是說,我們只是要求說他,就講清楚,到底要怎麼做改善計劃要出來,這已經,應該他們還是會做一個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吧。」

而臺北市政風處發出公文,指出近來一些未公開的大巨蛋、美河市案相關公文會在媒體流傳,就是市政顧問洪智坤外洩資料所致。

臺北市長柯文哲:「公文都簽了嘛,那個就按照政風處的意見,就移送這人事處議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柯文哲認為,要解決不公開透明的情形,就應該用更公開透明的方法解決,只要有廉政委員調閱資料,就請政風處在廉政委員會網站上公告,保證這些廉委拿到的資料大家都有,這樣就沒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