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創意燈光秀 打造絕美童話王國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週五晚(5月22日),為期18天的「生動悉尼」音樂燈火創意活動,在澳大利亞拉開帷幕。這個獨一無二的年度盛事,雲集了戶外光影雕塑展、現代音樂表演、世界最重要的創意產業論壇,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賞。

生動悉尼,這個聚集燈光、音樂和創意的冬季節日,把澳大利亞和世界遊客帶進了童話王國

美麗的悉尼海港,世界著名的標誌性建筑「悉尼歌劇院」,在繽紛的燈光效果中變換著顏色,各種動畫在創意燈光中栩栩如生。

瑞士遊客:「太奇妙了,悉尼歌劇院美極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景。」

美輪美奐的燈光效果,3D投影,戶外照明雕塑和60多個燈光設施,使悉尼城市街道和所有標誌性的地標都成了壯觀的燈光秀畫布。

悉尼技術經理馬樂裡:「我欣賞燈光如何變換這個城市,展現新的視角。」

除了燈光秀,還有現場音樂表演,以及來自世界創意領袖的演講。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正值冬季,在悉尼這個大雨濛濛的冬令之夜,熱情的遊客,與載歌載舞的表演者,都沉浸在輝煌而溫暖的燈光王國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