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特工隊》劇組抵戛納 談創意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皮克斯動畫今年暑假3D動畫片《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被選為坎城影展放映,花了五年製作,導演也分享了該片。

《頭腦特工隊》再度展示皮克斯團隊卓越的想像力,影片中探索人類如何形成記憶,喜、怒、哀、樂等,而情緒又是如何掌控了一個人的個性。

《頭腦特工隊》團隊盛裝出席戛納電影節,並參討論會。

皮克斯首席創意師JOHN LASSETER:「我們做了很多研究才弄清楚細節,弄清楚科學、心理學家及大家知道的,關於情感、記憶以及大腦如何運作的事。」

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曾為《怪獸電力公司》和《飛屋環遊記》執導,女兒的成長經歷讓他想拍這部片。

《頭腦特工隊》導演 Pete Docter:「我女兒在為飛屋環遊記裡的愛莉配音時只有9歲,她約長到10、11歲時我們籌備這部片時,我看她沒有那麼活潑,變得更靜不願交流。我想"她腦子裡發生甚麼?”這是我們開拍這部片的原因。」

女星•艾米波勒為小女孩Joy配音,她打趣地說配音可不輕鬆。

女星Amy Poehler:「配音有時會在錄音間裏,很多人在一屋。有一天Pete說,我覺得你們今天會哭, 一整天。我說,太好了。」

導演彼特也分享電影表面看來是多彩糖果及趣的事物,但其內隱藏了更深的內涵,希望能促使觀眾進行更多思考。

《頭腦特工隊》將於6月19日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