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活力展 關注女性身心健康

俗話說,女人是家裡的半邊天,那麼女性的健康對家庭的幸福至關重要,多倫多首個以華裔女性為主題的“女性健康活力展”即將在6月份,一連四個星期的巡回舉行,今天主辦方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這個消息。

健康活力展的共同主席兼發起人古文琳:“我們發起的這個活動是本地第一個以華裔女性為主題的活動,配合健康和運動的健康展覽,我們留意到很多移民女性兼顧工作和家庭忽視了自己的健康。”

古文琳表示這個活動希望廣大華裔女性更加懂得關注自己的健康,認識和有效的預防病痛,保持活躍的生活模式。

安省華人健康聯盟聯合主席呂樂琴:“自己的健康也關系到家庭的健康,家庭的健康也就是社區的健康,希望這次的合作能夠達到我們的目標,建立一個 健康的社區。”

活動從六月份一連四星期的舉行,將向公眾介紹女性疾病和預防,以及如何配合運動來保持健康,從而提高女性對身心及體魄健康的認識和關注。

將由專科醫生,醫護人員,營養師等專業人士主持,現場回答問題,並有現場血壓,腎臟風險等健康測試,以及健身班運動即席示范, 所有活動費用全免。 有關詳情經瀏覽大眾網站:www. BeHealthyStayFit.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