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歲男孩最愛清潔工 父母處理廣獲讚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媒體最新稱讚為最無價的友誼是一名2歲小男孩與一名跟隨垃圾車倒垃圾的清潔工,小男孩單純的友誼與其父母的處理方式讓人稱讚。

媽媽又懷孕了,父母不得不賣掉老屋,買了一棟更大的房子,以有多餘的房間,安排好全家五口人。上週五(5月15日),2歲的迪康(Deacon Ross)又在等著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也是他最喜歡的朋友歐迪(O Dee)每週一次跟隨垃圾車前來收垃圾的日子了。不過這個週五將是他們一家住在這裏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於是媽媽準備了大禮包,讓迪康與好朋友說再見。

「你最好的朋友是誰?」「歐迪!」
「他的垃圾車從那邊來嗎?」「是啊,從那邊過來。」

迪康很高興又是星期五了,因為星期五是他的「歐迪日」,只有這一天他才能見到好朋友歐迪。他對歐迪的喜愛到狂熱,他建議媽媽,讓媽媽肚子裡的小寶寶叫歐迪。

「我覺得這是迪康的第一個朋友,他真正理解了什麼是友誼。」迪康的媽媽很支持迪康與歐迪的友誼,所以搬家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她準備了一個大禮包,讓迪康與歐迪說再見。

在父母的薰陶下,迪康的姐姐也非常支持弟弟與歐迪的友誼,她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我弟弟的好朋友歐迪了。」

很快,垃圾車如期到來,早已經等候多時的迪康,高興的撲進歐迪的懷裏,送給他禮物,告訴他自己要搬家了。歐迪笑嘻嘻的告訴迪康:「我也會想你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