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村擁通途 從此瓜果出媳婦進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明慧網河北電)河北一座小村與外界相連的鄉間公路年久失修,已經無法稱其為公路,因無路,村里瓜果成熟後無法運出銷售,村外姑娘不願上門,小村成了孤島。村中十幾名法輪功修煉者為解決全村難題,三度免費義務修路,迎來全村人稱讚。

以下為當地法輪功學員自述:

孤島村

我們村和外面交界有一條鄉間公路,大約三、四里路長,是鄉親們下地幹活、收割莊稼、採摘水果的必經之路。因年久失修,無人管理,路面上到處都是坑窪,最深的坑得有一米左右,一般的汽車都走不了了。一遇到下雨天,這條路就更難走了,甚麼車都過不去,人也得淌水走。

這條坑窪路不但給村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給經濟上也帶來了很大的損失。例如:桃子、葡萄運不出去,就得便宜賣掉。反過來,村民買東西都得比別的村貴,如蓋房子買磚都比別的村貴,因路不好走,誰都不願意來。連姑娘找婆家都不願意嫁到我們村上來,都嫌路難走。我村村民要想出村串親戚,本來很近,也得繞出去二十里地。誰一提我們村,首先問:「道修好了嗎?」人家都管我們村叫「孤島村」。

「這才是真正的好人呢!」

在二零零五年頭過大秋前,我們村的十幾個法輪功學員,上有七十歲的老人,下有十幾歲的孩子,還有一個拄著拐的殘疾人,商量要為村民們解決這個大難題。大家決定都放下自己手裏活,做生意的、上班的都停下來,用三輛馬車拉些碎石頭、磚塊等,先把坑填平,然後再拉土蓋在上面。我們用了兩天時間把路上的坑都填平了,使人能走了,車也能行了。這時正趕上鄰村是集市的日子,村民一看路修好了,都奔走相告:「人家學法輪功的把路修好了,能走了!」

人們看到這平坦的路,都讚歎:「這才是真正的好人呢,共產黨說人家是『邪教』,哪有這樣的『邪教』啊!我們都得向你們學習啊!」

從此後,村民們對法輪功有了正面的認識,再也不相信邪黨的謊言了。原先村裏有個七十多歲的老黨員,以前法輪功學員多次上家給他講真相、勸三退都不聽,那天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修道,深受感動,思想一下子轉變過來了,主動上前說:「把我那個黨給退了吧。」

有一個女村民,她母親原先煉過法輪功,迫害後不敢煉了,她就以為沒人敢煉了,沒想到現在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出來修道,讓她十分震驚,也受到了很大鼓舞,把少先隊退了,還自豪地說:「法輪功是好,我媽以前也煉過。」

二零零六年,我們看到村裏通往學校的路也特別難走,一下雨到處都是很深的水坑,給孩子上學帶來很大不便,村裏其它的道也同樣如此,我們決定把這些道都修一修。這個工程比較大,需要很多土,我們自己做不了,於是我們花錢雇了四輛翻斗車拉土,把村裏的道都墊好了。當時就有村民問我們:「這拉土的錢是誰出的啊?」當我告訴他們是我們幾個法輪功學員自己出的錢時,他們都特別受感動,說:「煉法輪功的人真不錯!」

從此「法輪大法好」在全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法輪功學員發資料、勸三退、送對聯,人們都非常願意接受。

「再選村長選煉法輪功的」

經過幾年的車軋,鄉間公路又不行了,又難走了。因此在二零一三年,我們決定要好好修一修,還要加寬,因為以前路窄,錯車很難。於是我們花錢雇了十輛翻斗車,把路面所有的坑窪處填平後,又雇了一輛大碾子車把路面壓平了。一條坑窪不平的窄路一下子變成了一條平坦的大道了。人們看到這個變化都感動地說:「要都像煉法輪功的人這樣就好了,這社會就好了,再選村長我們就選煉法輪功的。」

也有不理解的說我們管閒事,當官的不幹你們幹,說我們是傻子。我們也不說甚麼。

現在我們村裏村外到處都是平坦的路,給人們出行、生產勞動都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人們走親串友、摘水果、賣水果、過大秋,一輛輛貨車川流不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再沒人管我們叫「孤島村」了。

村民都曉得「法輪大法好」

通過幾次修路,不但我們本村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好,連周圍的幾個村的村民,特別是走過這條路的人,還有開車的那些司機,當得知是法輪功學員自己出錢為大家修的路,都讚不絕口,都明白了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以前講真相不聽、給真相資料不要的人,現在都主動找我們要真相資料、要台曆、要對聯。

鄰村有一個很有錢的老人,以前怎麼跟他講真相也不信,說只相信共產黨。這回他完全轉變了以前的觀念,以前給台曆不要,現在不但要了,還激動地說:「瞧,人家某某村煉法輪功的,把道修得多好啊!」

我們村的村民在外面要聽到了誰說法輪功不好,都敢站出來說話,說:「我們村煉法輪功的可好了,哪有殺人自焚的,那都是造謠。」

有一次,一個法輪功學員在集市上發神韻光盤,開始沒人要,這時過來一個我們村的村民說:「我有個哥們是學大法的,好著呢,盡做好事,給我一個,我要。」經他這麼一說,大家都要了。

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期間,市裏主管迫害部門的人到我村了解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村支書的妻子當面就說:「人家煉法輪功的怎麼了?你們看看人家把我們村的道修得多好啊!你們幹甚麼呀!」

「法輪大法好」像一股清泉滋潤了人們的心田,再也沒有人相信邪黨的謊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