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令完成有神秘職務 用7化名在境外活動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已經公開的報導中,令計劃弟弟令完成的身份一直被指是一個商人。但近日有媒體爆出消息稱,令完成除了商人身份外,還在中共中樞地帶的中辦和國務院擔任有神秘的「聯絡」職務,而其人長期使用多個化名在境外活動,令外界對其真實身份產生疑問。

令完成身份神秘 有7個化名

令計劃落馬後,其弟令完成的真實下落就一直備受各界關注。近日,香港《動向》雜誌刊發消息指,令完成的身份頗為複雜,並非象公開資料顯示那樣簡單。報導稱,令完成的公開職務是經商,但其人長期在中辦、國務院部門擔任「聯絡」工作,經常使用「朱國賓、諸世界、王誠、程美英、彭修石」等7個化名在境外活動。

相關消息還指,令完成在2014年1月外逃未歸。而在此之前的2012年11月初,令完成曾經出現過一次神秘的失蹤事件,令計劃在接受審查期間,曾經被追問此事,但令計劃以「有的情況我不清楚,完全不了解,我以人格、一條命做擔保」來搪塞。

令完成藏身北歐?

迄今為止,令完成的行蹤下落一直撲朔迷離,各家媒體說法不一。《動向》的報導表示,令完成手上確有不少中共高層情報和中央決策的機密資料。中共有關部門已經設置特別行動組展開追蹤行動,同時也暗中與美、加、歐洲多國進行聯繫,商討合作通緝事宜。而據最新的消息顯示,令完成目前已在北歐居住。

此前,曾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令完成藏身美國紐約洗錢;隨後,博聞社又刊發消息稱令完成已經與美國女子結婚並隱居德州;美國之音5月中旬的報導則表示,紐約著名華人律師項小吉聲稱,他的客戶里有與原中國政協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案相關的案例,這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間接證實令完成藏身在紐約。

據公開資料,令完成1979年至1983年吉林大學經濟系學習,獲經濟學學士學位;畢業後,進入新華社,曾在新華社長期從事內參和新聞采編工作,在其旗下雜誌《瞭望》週刊當過記者和編輯,後升至新華社辦公廳副主任,還曾出任中國廣告聯合總公司總經理(新華社所屬)。

2002年至2004年,令完成在湖南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習獲管理學碩士學位;2004年任中國網通旗下子公司天天在線有限公司總裁,後為北京匯金立方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的全資子公司——匯金立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