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導:便宜防晒產品效果好

夏天來臨,防晒成了愛美人士的頭等大事,那麼用什麼樣的防晒霜好呢?是否越貴越好呢?

《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網站公布了對防晒霜測試的結果,34種防晒霜中,有11種沒有達到標簽上寫明的防晒指數。

不過,測試發現,防晒效果最好的產品,價格也最低。Coppertone Water Babies SPF 50防晒霜,8盎司價格$10.5,沃爾瑪的產品Equate Ultra Protection SPF 50防晒霜,16盎司$9,Banana Boat SunComfort Continuous SPF 50+防晒噴霧,6盎司$11。所以隻要不過敏,這些便宜的防晒產品是不錯的選擇。得分最高的防晒產品是La Roche-Posay Anthelios 60 Melt-in Sunscreen Milk(SPF 60),價格較貴,5盎司$36。

SPF的指數代表著防晒產品可以保護皮膚在多長時間免受UVB的傷害,大多數皮膚專家建議使用SPF指數30或者以上的防晒產品。

11種沒有達到標簽上寫明的防晒指數的產品中,有8種實際的防晒指數低於30。比如Cucumbers Natural SPF 30,實際的SPF指數隻有14, Babyganics, Banana Boat, CVS, EltaMD, Hawaiian Tropic, Walgreens, 和Vanicream的SPF30防晒產品,實際防晒指數也都低於30。

《消費者報導》的健康和飲食版副編輯Trisha Calvo擔心,消費者使用這些產品,可能使用的量不夠多,涂抹的次數不夠頻繁,使自己暴露在紫外線中。

有三種產品雖然沒有達到標簽上的SPF指數,不過防晒指數仍然高於SPF30。Coppertone UltraGuard SPF 70+的實際防晒指數是SPF 59, Coppertone ClearlySheer for Beach & Pool SPF 50+實際防晒指數是SPF 37,Banana Boat Sport Performance with Powerstay Technology SPF 100實際防晒指數是SPF 36。

Aloe Gator SPF 40+是34種產品中防晒效果最差的,雖然能夠抵擋UVB,但是對UVA的防護能力很弱。

礦物防晒產品表現不佳

雖然礦物防晒產品不容易造成皮膚過敏,不過防晒的效果卻並不理想。

《消費者報導》發現,5中礦物防晒產品中,隻有2種達到了標簽上的SPF指數。California Baby Super Sensitive SPF 30+, $20 (2.9 ounces),是唯一能夠比較好的抵御UVA和UVB的礦物防晒產品,但還是沒有得到值得推薦的評分。Goddess Garden Organics Sunny Body Natural 30 達到了SPF 30,但是對於UVA的抵擋能力較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