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蔡詩雲拍微電影 羞談兩人世界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藝人王陽明和友人合夥自創服飾銀飾品牌,找來未婚妻蔡詩雲拍形象微電影,週二一起出席微電影特映會,這是兩人複合後首度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大方放閃。

王陽明和蔡詩雲,去年底複合後,不斷在媒體前高調示愛,這回一起拍王陽明自創品牌形象微電影,蔡詩雲貢獻兩首新曲在影片中,力挺未婚夫。

劇中兩人飾演亡命鴛鴦,愛得你儂我儂。現實生活,兩人依舊愛得火熱,電影對白似乎是雙方複合後,再次公開互表心意。

電影裡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但現實生活,小倆口根本吵不起來。

藝人 王陽明VS. 蔡詩云:「其實我們就溝通啦我覺得,就好好的講這樣子,對然後其實他也就是不會……我們就很自然,然後很多東西聊,所以就很開心。我們兩人這一次合好之後,其實跟以前的差別是兩個就比較成熟,不會像以前那麼衝動,所以為甚麼沒有吵架也是因為,這一次兩個人非常成熟,然後互相就是很懂對方,然後也就是很體諒對方的工作。」

失而復得,更加珍惜對方,鏡頭前兩人愛得甜蜜蜜,羞談兩人世界。

藝人 王陽明VS. 蔡詩云:「啊…Sunny 啊…好像不方便說,還滿瘋狂的,我們有時後還滿瘋狂的,(例子啊,舉個例子,)可以說的,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在這個微電影的這個微電影裡面可以看到一些說不定可以看到真實的畫面吧。」

去年底複合後,短短時間,兩人決定步入婚姻,目前正在籌劃婚禮,預計年底或明年舉辦婚禮,至於何時添個愛的結晶,可能得等一等,因為小倆口說想要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