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員工餵身障人用餐 顧客感動

【新唐人2015年5月17訊】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名速食店員工主動幫忙一名身障女性顧客用餐,有顧客將其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他的善行在網路引發轟動,並驚動媒體,媒體便前往該速食店進行採訪。

大紀元電子報17日引述美國新聞台「Wave3News」報導,「Qdoba」墨西哥燒烤速食店工作5年半的里奇‧寇爾斯(Ridge Quarles),因長期在速食店工作,與客人都很親近、熟悉,尤其是一名特殊的女顧客。他說:「她是一名身障人士,所以不是太常出門,但只要來吃飯就會跟我說:『里奇,Qdoba是我最愛來的餐廳了!』」

而寇爾斯也記得她的固定菜單,就是淋上辣醬的墨西哥起司沙拉當午餐,而晚餐是墨西哥起司捲餅加辣。

13日,他帶她過馬路來到餐廳的座位上,送上一杯飲料和餐具,離開前問了一句,「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得上忙的嗎?」她轉過來說,「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是否可以餵我吃飯?」他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並戴上手套,餵這名不方便的女顧客吃捲餅。

這一舉動讓拍下這段影片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對記者說這沒什麼,「她需要人家協助,如果我不幫她,誰來幫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