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直升機墜毀尼泊爾 8遇難者遺體全尋獲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尼泊爾的軍方證實,6名美國海軍陸戰隊的隊員以及2名尼泊爾士兵的遺體已經全部被找到,他們搭乘的直升飛機在本週二在尼泊爾運送救災物資的時候墜毀。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週六(5月16號)宣佈,在失事直升機的殘骸中找到了遇難者的遺體。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坡卡瑞爾:「已經確認,在殘骸中找到了兩名尼泊爾士兵,以及六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的遺體。」

週二,尼泊爾再次遭遇強烈餘震,這架美軍直升機在向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運送救援物資時失蹤。

經過三天的搜尋,搜救人員終於在查理科特(Charikot)鎮以北8英里處找到了墜機殘骸,墜毀地區濃霧瀰漫,地形崎嶇。

8名遇難人員的遺體將被送到加德滿都。

4月25號在尼泊爾及週邊地區發生的8.1級大地震,造成8千多人死亡,1萬7千多人受傷,大量古蹟、建築物崩塌,成千上萬人無家可歸。由於餘震頻發,給救援帶來極大困難。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