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對河北滄州十九年前發生的特大殺人案真相怎麼處理?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電】公安部對安慶發生的員警擊斃上訪人事件進行調查。這也是履行前不久“公安部將對重大、疑難事件進行調查”兌現。白岩松在新聞訪談上,對員警執法擊斃徐先生做出合法的評論,立刻在網上引起各界的關注和質疑。看來白岩松這位深受廣大觀眾稱道的央視主持人,被決策人推到台前試圖平息社會的強烈關注,然而卻不過是揚湯止沸的火上澆油!

遑論政府、員警、徐純合誰是誰非。“無論如何,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就是真相。哪怕最終把徐純合“歹徒”了、把李樂斌“英雄”了,這也只是掩耳盜玲自欺欺人,其要想得到的結果恰恰相反。”——著名維權律師李向陽。由此引起的巨大的社會效果,對動依法治國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我也正是對中央政府的依賴和對白岩松記者的崇拜,在十七年前98年四月,用掛號信給中央電視臺的白岩松寄去瞭解83頁反映本人遭到單位領導報復,被關押、被判刑、被開除;揭露河北滄州十九年前發生的特大殺人案,惡警們與當地媒體沆瀣一氣、瞞天過海製造的一起與呼案如出一轍的驚天冤案!《蒙冀兩起如出一轍的殺人冤案始末http://blog.boxun.com/hero/201412/guoqizhenqq/1_1.shtml 》

府官員,還是公檢法的執法者,什麼時候能夠真正地認識到,所面對的社會最底層的百姓,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就是生身父母!那麼我們這個民族才會繁榮、強盛——而且必須要懂得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和唇亡齒寒,弄刀者,必死於刀下!“無論如何,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就是真相。哪怕最終把徐純合“歹徒”了、把李樂斌“英雄”了,這也只是掩耳盜玲自欺欺人,其要想得到的結果恰恰相反。”——著名維權律師李向陽在河北滄州政府、公安《河北省滄州市政府包庇、縱容殺人的罪魁禍首》http://blog.boxun.com/hero/201411/guoqizhenqq/21_1.shtml

為了掩蓋這起駭人聽聞的冤案,對本人和全家進行了曠日持久地打擊報復。在滄州將無辜百姓當作殺人真凶的罪犯,卻可以風光無限地立功受獎,成為蓋世英雄,而為民請命、仗義執言地揭露真相,卻會被成為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犯,判處四年徒刑!將本人身份證禁用
試問公安部:河北滄州市政府十九年前與公安沆瀣一氣所製造的掩耳盜鈴的“破獲特大殺人案”,(當下最大的恐怖事件 http://www.hidor.org/Blog/Bg2018/Bg20180025.php )純屬嘩眾取寵的彌天大謊,最終導致受害人母親的氣絕身亡,算不算重大、疑難案件?也正因為滄州少數惡警草菅人命、執法犯法的滔天罪行沒有得到相關部門的追究,才更使其變本加厲,08年滄州再次發生殺人案之後,,滄州的神探們似乎找到了破獲殺人案的捷徑公安再次故伎重演,將被殺害人的丈夫(老師)當作殺人真凶關押,這位老師在2010年被關押兩年無罪釋放後在眾目睽睽下,悲憤地嚎啕大哭!

著名的主持白岩松先生:十七年前我只因給你寄了一舉報信,卻導致本人成為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犯?!這個責任應該由誰來承擔?!

懸賞十萬,重獎比河北滄州更“二”的惡警
http://blog.boxun.com/her o/201411/guoqizhenqq/22_1.shtml

郭起真接收記者採訪視頻和文字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9/02/a1134981.html

遲到的哀鳴——給習近平的公開信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9/02/a1134981.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