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做市長 美馬里蘭州創紀錄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馬里蘭州查爾斯縣印第安海德市誕生了全州最年輕的市長。5月12日,19歲的布蘭登•波林宣誓就職,成為該市市長。

「我決定競選是因為我想我可以針對印第安海德市(Indian Head)存在的問題,實施一些解決措施。」布蘭登•波林(Brandon Paulin)接受WUSA電視採訪時說。

儘管只有19歲,牙齒上還帶著矯正器,但波林在5月5日的投票中,比第二名多獲得54票,成功當選市長,而且在宣誓就職後,很得市民的支持。因為波林本身是南馬里蘭學院政治科學專業的一名學生,所以上任後,他改為在網上上學,留在家鄉印第安海德市辦公。

19歲當選市長並非因為波林的大學專業是政治科學,而是因為他樂於傾聽市民的意見,願意實實在在解決他們的困難。從另一方面,因為從10歲起就愛上了政治,波林在過去的9年,一直是各種大大小小政治會議的常客,對市政府的運作已經瞭解一些。

印第安海德市是一個只有大約4000名居民的小城鎮,居民目前的緊急需求包括需要有更多的日用百貨店,更多的商業支持,以及讓城市內空閒的房屋充分利用。

「我絕對的緊張,如果我說不緊張那一定是在撒謊。」19歲的波林打算上任後第一個解決的問題是城市中那些被開發商要價昂貴的空置房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