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還是最假? 「破產」旅行社遭200人投訴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在紐約華埠的一家華人旅行社,近日在大門上貼出了破產通知,引起軒然大波。200多名客戶聯名要狀告這家旅行社的業主,追討損失多達數萬美元的損失,以及還有沒被返還的護照。請看報導。

這家旅行社就坐落在華埠披露街12號,招牌上赫然的「最佳」兩字,讓受騙的客戶苦笑不得,最佳還是最假。

數十名受害者聚集在美東聯成公所,準備集體狀告旅行社業主Vivian Chen駕照上的名字,而名片上都寫的是鄭小姐。不知此人姓陳還是姓鄭。

很多受害者表示,來到這家旅行社訂購往返回國機票時,都要求支付現金,不接受信用卡和支票。而買來的機票,都是假的,到飛機場無法登機。

林先生去年12月從最佳旅行社定了21張機票,損失3萬多元,而且護照也沒有返還。

受害人在會上情緒激動,非常氣氛。紛紛質疑,這家旅行社只要宣佈破產,就可萬事大吉嗎。
律師吳聖洋表示,會向破產法院發起動議,阻止這家旅行社的破產。

目前,到美東聯成公所尋求幫助的受害者多達200人。公所顧問趙文笙表示他們將所有人的姓名和電話記錄下來,由律師幫助到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投訴。另外,扣押客戶護照不還,也涉入刑事犯罪。他們將請刑事律師幫助受害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