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哭又笑的炒股段子:股民曝成為百萬富翁的秘訣

股市有句老話,叫「一賺二平七虧損」。不得不說,大多數股民在入市時都曾懷抱「炒股發家」的夢想,可惜現實是,幾年下來,「一本賠錢賬,兩行辛酸淚」。看看這些炒股血淚段子,你就明白了!

1、我們公司一個營業部有一個客戶,是個老頭,07年的時候,花300多萬全倉買了中國石油,持有到2014年,他女兒結婚,他賣了1/10的倉位,給女兒買了一輛電動車,他準備明年把手上股票全部賣了,給兒子結婚買一輛qq。

2、昨天的聚會上,有人給我介紹了一位新朋友,說是炒股炒成了百萬富翁。厲害呀!佩服佩服!我坐在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秘訣。他一臉木然地對我說:「其實也沒啥秘訣……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3、一個人在書店買書,對店員說: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兇殺,卻暗藏殺機,沒有愛情,卻愛恨難捨,沒有偵探,卻時時警惕。你能給我介紹一本嗎?「只有這個」,店員說「中國股市行情」。

4、激烈的競拍場上。劉文文:2000點,龔方雄:3000點,葉榮添:4000點,基金經理:5000點,這下散戶憋不住了,怒吼:6000點!「咣。」機構落槌:「歸你了!」散戶覺得被忽悠了,要求重拍,機構同意:「這回散戶先拍。「散戶:2700點,「咣。」歸你了!

5、昨天遇見一股友,問他:「最近股市暴跌,睡眠質量如何?」他說:「還行,象嬰兒般睡眠!」我說:「羨慕了。」他說:「是睡一個小時,醒了,然後哭一個小時,接著,再睡一個小時,起來再哭一個小時。」

6、昨天中午,在證券公司門口,一隻壁虎看到一隻鱷魚,一把緊緊抱住它的腿,喊:媽媽,媽媽……鱷魚老淚縱橫地摸著壁虎的頭說:兒啊,春節後才進股市,你都瘦成這樣了……

7、下午開會有人遲到,領導面有慍色:幾點了?答:3900點。領導:我是問你什麼時候!答:收盤的時候。領導急了:出去!答:出不去,全跌停了。

8、飯館老闆貼出招聘啟事,有三個人前來應聘…老闆問頭一位:「你有什麼特長?」「我做過操盤手。」「手藝怎麼樣?」「也沒什麼,只不過能把股價從5元炒到50元而已。」「太好了,我這裡正需要一個大廚,就是你了。」

第二個人遞上了履歷表,老闆翻了翻,說道:「噢,是股評家呀。這樣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門口,見人就給我往裡拉,這點事對你來說不難吧?」

轉頭問第三個人:「你是幹什麼的?」那人羞得滿臉通紅,不敢吱聲。第二個人急忙說道:「他是我帶來的,散戶出身,洗碗掃地什麼的隨便安排個活就行。」

老闆有些為難:「我這裡很高級的,要散戶作什麼?」正說著,忽聽大堂里傳來一片吵嚷聲。老闆急忙叫過一個服務員,問她出了什麼事。服務員回道:「採購員今天忘了買肉,客人點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發脾氣呢。」

老闆頓時慌了神,這時,身旁的散戶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褲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塊肉,血淋淋地丟給服務員:「先拿去應急。」轉身對老闆說道:「老子別的本事沒有,割肉是經常乾的,不信你問問他們二位。」「很好,今天就上班吧。」

來源:微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