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歷經神奇 女企業家回憶點滴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明慧網電)一名經營企業的大陸女士,修煉法輪功已經19年,儘管歷經風雨,但她有太多美好回憶。藉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她寫出其中點滴,讓世人了解法輪功修煉人的生活。


枯萎的藍鈴花再放

公司前台的鮮花是每週都要更換的,為了能保持一週的新鮮,我總是選擇百合類的。這日來到花卉市場,突然看見美麗的藍鈴花在瓶中綻放,煞是好看。就想著這週換換藍鈴花試試,可是賣花的姐姐卻說這種花美是美,但花期特別短,最多二、三天就凋謝了。我愛不釋手的拿著那束藍玲,最終還是決定買下來。

為了能讓它多保持幾天的美麗還在公司的花瓶裏加上些鹽,插好的藍鈴花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不成想,第二天中午藍鈴花就開始一朵一朵的枯萎,這才週二呀,就這麼把它丟掉,實在太可惜了。望著蔫頭耷腦的藍鈴,突然一個念頭打入我的腦中,因前天剛讀過一篇同修寫的在櫻桃樹上貼上「真、善、忍」的標籤的故事,我也來試一下,看看這些有生命的花朵是否能讀懂標籤上的正的能量。我寫好了幾個「持久盛開,美麗綻放」的小標籤,小心的粘在帶有枯萎花朵的莖上,祈盼著奇蹟的出現。

只幾個小時的功夫,等我再去看它時,每一朵凋謝的藍鈴都奇蹟般的又從新綻放了!鮮豔如初,真是不可思議!喜的前台的姑娘讓我再寫幾個標籤她要拿去貼到臉上。

我自是很感動,感動於一個大法修煉者的善念對於一個垂死生命的改變,更驚奇於大法修煉者所具有的神奇力量。

小小的藍鈴花更讓我深思:大法到底有多大,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的我到底是誰?大法賦予我的能力和能量僅僅是用來讓一朵小花死而復生的嗎?

朋友母親的肺癌神奇痊癒

一個一起合作的朋友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但是信的東西非常雜,一會道教,一會佛教,一會密宗,反正只要她認為超越她能力的都信。平日裏就她和她母親倆人生活,也常常叫她母親念佛。

兩個月前的一天,她突然告訴我最近她母親身體狀況很不好,身體疼痛難忍,去醫院檢查是肺癌晚期,她母親已是七十幾歲的人了,她不想讓她母親進行化療或其它手術,只能靠止疼片維持在家靜養。她試過了讓她母親念各種咒語還請了各路「師傅」來念經祛病,但都無濟於事。

由於疼痛,她母親夜不能眠,常常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使得她身心疲憊,面對病痛中的母親和種種的連帶到她的痛苦折磨,她真恨不能一頭撞死了事。

聽著她可憐的哭訴,我猶豫了,要不要去告訴她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認識太多京城的省部級以上的高官,在我們認識之初還對大法有過負面評價,萬一……如果……,種種負面思維一擁而上。但也就是幾分鐘的遲疑,正念還是佔了上風,甚麼亂七八糟的思想,救人要緊,其它一切不符合法的思想全部滅掉!我抓起電話,告訴她我半小時到她家。

在到她家之前,我不斷的發著正念,進了家門,看到頹喪的母女二人,我開門見山的告訴她們:我不能見死不救,現在能救她母親的只有大法和師父,告訴她母親馬上開始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乎我的意料,她立刻去拿來了紙筆,讓我把這九個字寫下來,以免她母親忘了。

寫好後,我帶著她母親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她說看不清記不住呀,我告訴她「阿姨,能記住,一定能記住,來,我們多念幾遍。」她坐在一旁也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響亮的充滿了整個房間。

她母親念的很流利了,我離開前囑咐她要時時的念。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朋友每天都告訴我她母親的疼痛在好轉,一週後她驚喜的告訴我:「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真是佛法的力量呀,是奇蹟呀!」 她就這樣不斷的重複著這些感嘆,她母親的病痛消失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只是慶幸自己的那一個正念,同時想到師父的又一份承受,心裏很不是滋味。

你家必有神人

先生從上大學就開始吸煙,到現在有將近三十年的煙齡了。前一陣子早上起來總是咳嗽,而且是聽起來挺嚇人的那種咳嗽。每當他那樣咳嗽時,不好的念頭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但是正念告訴我煉功,他也會受益,他不會有事的,能今生成為我先生也是莫大的緣份。堅定了這一念,那種駭人的咳嗽聲就消失了。

他從來都拒絕體檢,原因是害怕體檢的結果會帶來打擊。因為在這樣的毒空氣,毒食品,三十年煙齡,巨大的工作壓力,生活不規律等等等等因素的作用下,有太多的人體檢後都或多或少發現有這樣那樣的身體問題,有的甚至是嚴重的癌症。所以他一直抱著「不知道最好」的態度對待他的身體狀況。

他上一次體檢應該是十幾年前了。這次他們大學同學三十年聚會後,一個好友騙著他去進行了體檢。體檢結果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一切正常!只是胃部有一點小小的問題。而且醫生詫異的問他是否從不吸煙,說他的肺乾淨的如同沒有吸過煙的人。當他告訴醫生他有三十多年吸煙的歷史時,醫生看看他又看看片子,再看看他,搖著頭說:「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呢?從醫學上根本無法解釋。你,你家一定有甚麼神人吧?」

當他樂不可支的把這個體檢結果告訴我時,我告訴他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時,先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優曇婆羅花

去年的一個長假,家人在位於郊區的別墅中休息,我想去院中的海棠樹上採擷幾顆海棠回來,抬頭間看到兩顆海棠果上開了不少優曇婆羅花,欣喜的我忙摘下來給家人看,他們也非常歡喜,一邊上網查找有關資料,一邊讓我找個好看的容器把果子裝好。隨後的一週又在院子的玻璃門上發現了兩處優曇婆羅花。

回到城裏的家中,無意間在我房間的窗戶上又看到了婆羅花。我知道是師父的鼓勵,讓我更加精進。

今年的海棠樹上又有多處開放了優曇婆羅花。

在別墅中頻頻發現優曇婆羅花是因為那裏是我週末救眾生的舞台,先生的同學朋友每每週末都換著撥的來聚餐,除了認真周到的完成所有接待任務外,一定會給每個人準備一份禮物──真相資料。先生家親戚多,以前從不走動的,這一、兩年都輪番出現,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巧安排,有緣人一個也別落下,除了來家裏的客人,所有能見面的人,包括工人、清潔工、保安、送快遞的等等等等,見面就是緣,有緣就有真相相隨。

我的體會是,當我們把眾生放大到每一個與我們相見相接觸的人都是如父如母,如兄如妹般的生命,我們就沒有了分別心,沒有了隔閡。不管他或她表面貼著甚麼樣人的標籤。他們都是我們的親人。當你這樣看世界看眾生時,你就會覺的他們都很可親,都有很多閃光點,都值得我們去喚醒。你看人的目光就會充滿了慈愛和安詳。這樣的你和任何人講話時,他或她都會願意洗耳恭聽。這應該就是善的力量吧。

不僅是人,任何我們周遭的生命,一個動物,一片樹葉,都充滿了故事和歷史。當我出現在任何一個環境裏時,我都會告訴我周圍的一切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記住真、善、忍好」。它們能有緣在眾多的生命中呈現在你的眼中,不管它是甚麼形式,一朵花,一粒沙,一個空氣分子,我想它們都是拼了命的來到了大法弟子面前等我們告訴它們這千年萬年等待的救命之語。我們怎麼能辜負了它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