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驚曝冷藏活人內臟做標本(上)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將活人送到火葬場或殯儀館,聽起來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現象在中國大陸並非罕見,尤其近年來,活人被當作死人處理的事件頻頻在網絡被曝光,令人心驚。近日,隨著一段錄音的披露,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主政期間發生的一起「冷藏活人」的離奇案件也再度浮出水面。

重慶女子江宏和母親被迫離開家鄉已經兩年多了,每當看到年邁而憔悴的母親手中捧著父親的遺照,江宏都會忍不住捂著嘴失聲痛哭,她知道母親內心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因為照片中的老人就是她的父親——重慶市地稅局退休幹部江錫清。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江宏多麼希望六年前的大年初三沒有接到那通可怕的電話。

江錫清的大女兒 江宏:「我爸爸因為修煉法輪功在2008年被抓進了重慶西山坪勞教所。2009年大年初三那天,我和弟弟、妹妹全家聚在一起正在吃飯,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我妹妹接了電話後,只說了兩句話突然就大哭了起來。我馬上把電話搶過來,一聽原來是西山坪勞教所打來的,他對我說:『你爸爸去世了!』」

突聞噩耗,江宏和在場的親戚全震驚了,他們甚至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因為就在大年初二,江宏一家剛剛到西山坪勞教所看望了父親江錫清,短短24小時不到,好好的人怎麼會突然去世了呢?

江宏:「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不可能!我氣憤的問他:『我爸爸怎麼去世的?昨天晚上去看還好好的!』勞教所的人說,心肌梗塞。我更不相信了,因為我父親從來沒有得過心臟病,、可是勞教所根本不等我多說,就催我說:『你們趕快到西山坪勞教所場部醫院』,然後急忙給我留了一個沒名沒姓的手機號碼,就把電話掛斷了。」

無比焦急的江宏一家立刻動身,借車趕往西山坪勞教所場部醫院,並迫不及待的在半路就撥打了勞教所在電話中給他們留下的手機號碼,不料事情卻發生了變卦。

江宏:「當時接電話的人叫李勇(後改名李修安),後來我們才知道他是西山坪勞教所的指導員。他聽說我們已經到了,就問了我們車的位置,然後派警車來接了我們。可是沒想到警車把我們拉到了『宇訊大酒店』,而不是醫院。李勇告訴我們說,房間早就給我們訂好了,讓我們先住下。我說:『我們不要住酒店,我要見我爸爸!』李勇說,需要等公檢法的人到了才能一起出發。我們沒辦法,只好在酒店等,沒想到從下午7點多一直等到了晚上10點多。」

對江宏一家來說,等待的時間那麼的漫長,因為心急焦慮,他們連酒店的房間都沒有進,一直站在酒店大門口巴望著馬路,希望「上級」官員能快點到來,帶他們到醫院去看望父親。三九寒冬,他們在寒風中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期間,江宏曾多次詢問警察李勇,為甚麼遲遲沒有消息,但都被對方以「需要上級指示」等各種理由搪塞。

江宏:「後來,我們再也等不下去了,我大聲的衝李勇喊:『我馬上要見我爸爸,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告訴他,如果再見不到人,我們一家馬上自己坐車去勞教所找人。聽我們這麼說,李勇才緊張起來,掏出手機說他要向領導請示一下。結果不到2分鐘,酒店樓上就下來一大幫便衣警察,把我們帶上了警車。」

在江宏的強硬堅持下,重慶警方終於不再拖延時間,從酒店出發。但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警車駛向的目的地既不是西山坪勞教所,也不是場部醫院,而是殯儀館。

江宏的父親江錫清到底是生是死?為甚麼勞教所在電話中明明通知家屬去醫院,卻將他們拉到了殯儀館?警方為何在酒店裡拖延幾個小時?在殯儀館中又會發生甚麼?請大家關注下一集的報導。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