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千人排字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週三是第16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8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在美國紐約舉行各種慶祝活動。約700名學員走過有132年歷史的布碌侖大橋,吸引眾多路人駐足觀看;另有近1200人在皇后區長島市甘純公園,排出大型「真善忍」的字樣。

紐約今天天氣晴朗。大型排字地點與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隔東河相望,當地居民、路人和長島火車乘客無不深感震撼。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數年間傳遍神州大地,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在海外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書籍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但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當權者,出於私心和妒忌,對法輪功修煉者施以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持續,期間更犯下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反人類罪行,目前已受到多個國家政府和國際團體的強烈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