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泥濘障礙賽 數千人冒險挑戰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近日,巴黎郊外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泥濘障礙賽。數千名熱愛冒險的法國人,一頭紮進冰冷的泥濘中,體驗其中的新鮮和樂趣。我們一起去看看。

隨著音樂,大家先一起來段熱身運動。

比賽終於開始了,各位選手爭先恐後地淌過巴黎西部一座軍營的泥地。這段13公里的賽程,佈滿了泥濘的坡路和冰冷刺骨的泥水。

選手們要跨越20種障礙,爬過泥地,沿著水滑道滑進泥塘,憑藉懸掛的繩子穿越泥塘。

這其中充滿了挑戰。一不小心,就可能像這名女子一樣,狼狽的掉進冰冷的泥塘裡。

不過,參賽者如果不想獨自應對這一切的話,也可以選擇四人一組共同迎接這場挑戰

許多參賽者後來表示,儘管比賽確實存在難度,但這場體驗卻令人難忘。

參賽者Nicolas Maignan:「小菜一碟!這確實是非常的複雜。但我們最終還是成功了。對每個人來說,充滿了樂趣。」

也有參賽者認為,儘管比賽中會受傷,但也值得。

參賽者SAMUEL:「(雖然比賽)有難度,但卻超級好玩。我們玩得很開心。每個人都有一種偉大的團隊合作精神。這場比賽是精心組織的。我們現在受傷了,但即使受傷我們也很高興。」

巴黎一年一度的「泥濘日比賽和障礙賽」,開始於2013年。今年的比賽為期3天,從5月8號至10號,主辦者估計有2500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