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3週年 歐洲民間社會代表支持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 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後,有上億的中國人修煉,遍及中國的民間社會。在2015年的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歐洲民間社會的代表夏爾馬女士向法輪功學員表達她的支持。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是歐盟正式成立的代表歐洲民間社會的歐盟諮詢機構。夏爾馬女士(Madi Sharma)是該委員會在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方面的負責人。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負責人馬迪·夏爾馬:「法輪功中國民間社會的主要組成部分,以我的了解,他們都是非常純淨和回歸自然的人,真正地擁有和平的意識,那也是他們的夢想和志向。」

夏爾馬女士同時也是一位企業家,創建了多家國際企業和組織。她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曾在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持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國際會議。她十分欣賞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堅持不斷地平和地告訴人們真相。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負責人馬迪·夏爾馬:「我想請他們繼續為自己作為中國社會公民的權利進行抗爭。不要放棄,繼續抗爭. 因為沿著這個方向做下去,就會是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