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金正恩下令 毒死姑姑金敬姬

【新唐人2015年5月12訊】前朝鮮官員向CNN報料,雖然朝鮮官方一直表示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因身體不適正在休養,其實早在去年,金正恩就已經毒死了他的姑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原朝鮮高官透露,朝鮮領導金正恩剷除異己不擇手段,連親人也不能倖免。他下令處死姑丈張成澤,他的姑姑金敬姬非常生氣。

前朝鲜高官说,金敬姬的态度惹怒了金正恩,為了堵住她的嘴,2014年的5月5日或6日,金正恩下令毒死金敬姬。這件事做得非常隱秘,只有金正恩的侍衛974部隊知道,現在少數朝鲜高官也知曉此事。

這位高官表示,張成澤並沒有被公開處決,而是在一個地下室被秘密槍決,沒有人看到張成澤被處決的過程。金正恩曾公開罵張成澤是「人渣」,說他反政府,要推翻政權。

最後這位高官說,因為自己在張成澤身邊工作,知道金正恩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金正恩是一個殘忍之極的獨裁者。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